抗疫烈士彭银华孩子在武汉出生 母女平安

|2020-06-01 13:28:51|浏览:69

快讯详情

6月1日,儿童节,抗疫烈士彭银华去世后的第102天,他的孩子在武汉出生。

今天上午,媒体从彭银华亲属处获悉,武汉市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医生、烈士彭银华的妻子8时40分在湖北省妇幼保健院通过剖腹产诞下一名女婴,3480克,母女平安。

此前的2月20日21时50分,年仅29岁的彭银华因感染新冠肺炎不幸去世。

彭银华父亲稍早前告诉媒体,想到彭银华无法见到孩子会有点难受,但得知孙女出生,心情已经好了不少。

官方资料显示,彭银华,男,汉族,1990年12月出生,湖北云梦人,生前系武汉市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科医生。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彭银华同志始终坚守抗击疫情一线,全力救治新冠肺炎患者,不幸感染新冠肺炎,于2020年2月20日抢救无效以身殉职。2020年3月被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追授为“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

s1念╮
06-01 13:2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