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109天危重症患者章玮出院 四省医疗队接力救治取得成效

|2020-05-30 12:59:49|浏览:77

快讯详情

“让他活,一定要让他活!”武汉抗疫期间,辽宁、河南、福建和武汉大学人民医院4省医疗队接力救治新冠肺炎危重症患者章玮的暖心故事,刷爆网络。无数人关心着章玮的命运。

5月29日,从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出院回家近一周的章玮,通过微信向关心他的人报平安。“我很好,现在正在努力康复,争取早日回归正常的生活。”

知道章玮的人,都知道这一天来得多么不容易。35岁的他,2月初不幸罹患新冠肺炎。从2月6日开始,经过辽宁、河南、福建3支援鄂医疗队和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和本部医护人员近4个月的接力救治,新生活的曙光重新照亮章玮和他的一家。

5月21日,因病区调整,章玮再次转移至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区。感染科主任陈晓蓓对他进行了全面检查和身体评估,并再次复查核酸仍为阴性后,5月24日中午,医护人员护送章玮出院回家。

唐茜
05-30 12:5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