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多家中介及房企被市房产局抽查 严控学区房价

|2020-05-30 12:53:49|浏览:72

快讯详情

据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微信号“南京房产微政务”消息,为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规范开发企业和经纪机构经营行为,维护市场秩序,保持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南京开展房地产开发企业和经纪机构“学区房”专项检查工作。

多家经纪机构及开发企业被抽查

5月27日起,南京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南京市房产局牵头,联合市教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房地产业协会、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等相关部门,对全市房地产经纪机构和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展房地产市场“学区房”专项检查工作。

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接受,此次“学区房”专项检查针对经纪机构的检查重点包括:严禁散布涨价信息、哄抬房价、操纵市场价格;发布虚假房源、炒作学区、诱骗消费者交易等行为。

检查组对部分房地产经纪机构存在的不规范行为,包括未按要求佩戴经纪人明示牌、中介收费标准未更新、未注明政府部门监管电话、房源发布业主委托书面手续不全等问题,发出整改通知,要求经纪机构立即进行整改。

小优
05-30 12:5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