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阿尼纵火犯被捕 罪犯对罪行供认不讳

|2020-05-29 12:41:49|浏览:76

快讯详情

去年(2019年)7月,日本京都市动画制作公司“京都动画(京阿尼)”工作室遭人纵火,36人因此失去生命,33人受伤。27日,京都府警方表示,正式以杀人、杀人未遂、放火等嫌疑,将纵火嫌疑人青叶真司正式逮捕。

据日本《京都新闻》27日报道,此前青叶因在事件中全身烧伤,一直在京都市内的医院住院。警方以医院信息为依据,认为他的身体已恢复到“能够承受拘捕”的程度,正式于27日实施逮捕。

“京阿尼”纵火事件是自日本平成以来,牺牲人数最多的恶性杀人放火事件。青叶此前已对罪行供认不讳。事发已过去10个月,警方搜查人士称,嫌疑人青叶的病情现在依然很严重,无法独立行走或进食,但会话没有问题,发烧的频度也减少了很多。

京都警方于当地时间27日早上7点18分执行逮捕令。7点46分,青叶躺在担架上,被警方准备的救护车辆送出医院,并于8点6分抵达京都市伏见警署。大批记者在现场等待。青叶脸上依然留有烧伤痕迹,留着短发,戴着口罩。

伊夕
05-29 12:4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