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暴雪嘉年华取消 暂无线上发布计划

|2020-05-28 11:54:48|浏览:79

快讯详情

据悉,暴雪娱乐今天宣布,受疫情影响,原定于今年11月初的暴雪嘉年华将会暂时停办。

暴雪嘉年华(BlizzCon)是美国电子游戏品牌暴雪娱乐于每年举办的年度盛事,主要内容包括旗下游戏的竞赛和Cosplay表演等。暴雪在公告中称对这一决定深表遗憾,正探讨如何通过线上方式传播暴雪嘉年华的精神、与玩家们积极互动。但由于这是一个全新领域,很可能到明年年初才会有结果。

动视暴雪本月公布的第一季度财报显示,今年暴雪第一季度月活用户有3200万:《魔兽世界》玩家在2019年下半年因为怀旧服翻了一番后,在第一季度进一步增加;其他游戏包括《炉石传说》、《守望先锋》的月活玩家也稳步增长。其中,《魔兽世界》2020年史诗钥石地下城全球锦标赛(MDI)的线上直播未受影响;视频游戏评论网站IGN重新评测了《守望先锋》,将该游戏的评分从2016年首次上线时的9.4分上调到了满分10分。

一杯苦咖啡
05-28 11:5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