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首次载人飞行取消 因天气原因推迟进行

|2020-05-28 11:46:48|浏览:53

快讯详情

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 SpaceX首次载人航天任务,因天气原因推迟发射,下次发射窗口为北京时间5月31日凌晨3点22分。本次发射原计划于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4点33分进行。

本次任务通过载人龙飞船把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宇航员鲍勃·贝恩肯(Bob Behnken)和道格·赫尔利(Doug Hurley)送往国际空间站。

美国东部时间 5月27日16时 33分(北京时间28日凌晨4时33分),美国国家航天局NASA和SpaceX合作,进行人类历史上首次商业载人航天发射。

美国国家宇航局(NASA)宇航员Robert Behnken和Douglas Hurley将乘坐SpaceX公司的载人“龙”飞船发射升空。这次任务被NASA称为Demo-2,是历史上首次有人类宇航员坐上商业公司打造的火箭和飞船前往太空。这一任务将成为NASA长期以来航天事业中最重要的任务之一。

子沁
05-28 11:4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