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冈学生戴透明面罩复课 双重保障防飞沫传播

|2020-05-27 07:41:49|浏览:41

快讯详情

5月25日,日本福冈粕屋町的小学以及初中全面复课,当地教育委员会为学生们分发了透明面罩。

学生复课后被要求佩戴口罩,此外粕屋町教育委员会还给町内6所小学和初中的学生分发了大约5400只透明面罩。除了吃午餐和上体育课之外,原则上要求全程佩戴,以防止飞沫传染。放学时,学生需将面罩交还给校方,由校方进行保管和消毒。

对此,有学生表示,虽然戴着口罩本来就很热了,但戴面罩能起到有效预防作用,所以觉得还不错。另一名学生则表示,会努力不让病毒战胜自己。马上就要迎来炎热的夏天,有关透明面罩的使用方法,学校表示,会考虑到学生的身体健康进行相应的调整,请学生和家长放心。

当天,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宣布即日起东京等首都圈4个都县以及北海道解除紧急状态。至此,日本47个都道府县已全面解禁。

佳乐
05-27 07:4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