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获赠奔驰分手被判归还 有签分手协议

|2020-05-25 11:07:50|浏览:62

快讯详情

5月23日,南京溧水区法院判决了一起情侣分手后的纠纷案件,法院判决女方返还男方在恋爱期间赠送的车辆!

据报道,南京的严先生和孟女士原本是恋人关系,恋爱期间,严先生向孟女士赠送了一辆价值30万元的奔驰车。然而,两人的恋情并没有最后,而是以分手结束。于是,两人上演了夺车的一幕,最终,法院判决孟女士将车辆归还严先生。

据严先生所说,自己买车辆车的时候就把钱花完了,原本想着两人可以在一起,一块开车,没想到最后分开了!严先生称,如果知道两人不会在一块就不会买这个车了!

看到这则消息,很多人的心理恐怕都是咯噔一下!恋爱期间相互赠送东西非常的正常,很多人收到东西之后可能第一时间就用掉了,如果分手的时候赠送的东西都要返回,很多人恐怕就要抓狂了!

这起案件中,法院判决孟女士归还车辆主要基于两点:一个是孟女士跟严先生签了分手协议,还写了便条同意将奔驰车返还严先生;第二个是大额赠与往往以结婚为目的,发生纠纷的时候被赠方需要返还!

期待缘分
05-25 11:0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