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15条宠物犬被毒死 业主:小区内找到大量有毒肉肠

|2020-05-22 13:15:49|浏览:95

快讯详情

4月底,四川成都一小区16条宠物犬先后出现呼吸急促、呕吐等中毒症状,仅1条被救回,其余15条死亡。小区业主很纳闷,好端端的宠物犬,怎么会出现这样的意外?

随后小区业主找到外面是肉肠,里面夹着药的东西。5月20日,受害狗主人介绍,警方已经找到了嫌疑人,以寻衅滋事罪立案侦查。

有律师认为,行为人在小区公共场所投放有毒有害物质的行为是不当的,情节严重可上升为犯罪行为,公共区域投放有毒、有害物质,涉嫌构成投放危险物品罪。

网友评论

有网友表示:“投毒罪是严重罪行,要严惩!不能轻放!”也有网友认为:“投毒是不对的,但是狗主人们真的都管好狗狗了吗,随地大小便,没有栓狗绳,看见孩子有没有主动避让等,大家互相注意,社会才能和谐美好。”

关于城市养狗的讨论,居民的反应不一,有人担心狗在小区伤人怎么办?而近年来,小区有人故意毒狗的事件也屡见不鲜。

幽雅
05-22 13:1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