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通报女子未点餐被外卖员强送外卖 外卖员已行政拘留

|2020-05-22 12:30:49|浏览:45

快讯详情

南京江宁一女子向警方报警,说自己没有点外卖,却被外卖员强行送外卖。接到报警后,警方对此事展开调查!5月20日,外卖员给徐某送外卖,当时外卖袋子缠在他的手上,报警人帮助徐某取下,两人手部有接触。

之后,外卖员徐某和同事周某吹嘘此事,有客户主动摸我的手……周某听到后很是心动,从徐某那获得报警人的信息后,就自己点了一份外卖给报警人送去。期间,周某并未和报警人发生肢体接触。

警方对骑手徐某处以行政拘留,对外卖骑手周某严肃批评教育,并通报平台。

网友留言,“徐某泄露信息,拘留是有法律依据的。周某只是点了个外卖,没有法律依据,如果“腹诽”“莫须有”也要拘留,那你我也都不安全了,所以警方做得没毛病。”

“周某是心怀不轨,但是毕竟没有实施行为,换言之就是犯罪还是一种想法在脑子里,这种是没办法处罚的。另外,若处罚还有一个弊端,就是如若周某行政处罚后心中难免不满从而实施报复心理。这样的结果很合适,也给当事人一定教训和警醒。徐某在本次案件中有所“作为”并且确实泄漏了客户具体信息,处罚合理。”

joy
05-22 12:3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