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明星把社交账号交给抗疫专家 让科学的声音更响亮

|2020-05-22 12:09:49|浏览:38

快讯详情

演员茱莉亚·罗伯茨、休·杰克曼和米莉·鲍比·布朗等名人将把他们的社交媒体账号交给健康专家,分享事实,并推广一种以科学为驱动的方法来抗击新冠病毒。

罗伯茨曾于2001年凭借影片《永不妥协》获得奥斯卡奖。她在周四采访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主任安东尼·福奇博士时启动了这个项目。

PassTheMic倡议由全球非营利组织ONE Campaign组织,旨在聚焦“健康和经济专家……讨论全球应对全球COVID-19大流行的对策”。

“重点是数据、科学和事实。”

其中一人表示,这些明星将把自己的社交媒体账号交给一线员工、健康、经济和其他专家,为期一天。

在罗伯茨的个人社交媒体账号上接受采访时,福奇表示,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是国家之间“巨大的健康差异”。

谢绝╮勾引い
05-22 12:0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