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收到10.6万新增病例报告 单日全球最大涨幅

|2020-05-21 14:52:50|浏览:79

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当地时间20日称,世卫组织在过去24小时内收到10.6万例新增病例的报告,系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最大增幅。“在这场(疫情)大流行中,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谭德塞当天在日内瓦的一场简报会上表示,“过去24个小时,世卫组织收到10.6万例(新增病例)的报告,这是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新增病例)最多的一天。其中近三分之二的病例由四个国家报告。”

快讯详情

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当地时间20日称,世卫组织在过去24小时内收到10.6万例新增病例的报告,系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最大增幅。

“在这场(疫情)大流行中,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谭德塞当天在日内瓦的一场简报会上表示,“过去24个小时,世卫组织收到10.6万例(新增病例)的报告,这是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新增病例)最多的一天。其中近三分之二的病例由四个国家报告。”

据世卫组织流行病学家玛丽亚范科霍夫(Maria Van Kerkhove)的说法,谭德塞所说的四个国家为美国、俄罗斯、巴西和印度。

CNN特别指出,由于报告过程中可能出现延迟的情况,因此这一单日新增记录并不意味着10.6万人在过去24小时内被感染、检测或记录。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21日上午7时20分,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4968689例,其中死亡病例326515例。

lanccy628
05-21 14:5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