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1吨洋葱送前男友 “我哭了3天,该你哭了”

|2020-05-19 11:35:49|浏览:32

近日,山东淄博的赵女士了解到前男友分手后的近况,做了一件让人哭笑不得的事。今年520前夕,山东淄博的赵女士和前男友分手了,然而令人想不到的是,她仍“贴心”地为前男友,送上一份令人“泪目”的情人节礼物——整整一卡车的洋葱!!!

快讯详情

近日,山东淄博的赵女士了解到前男友分手后的近况,做了一件让人哭笑不得的事。

今年520前夕,山东淄博的赵女士和前男友分手了,然而令人想不到的是,她仍“贴心”地为前男友,送上一份令人“泪目”的情人节礼物——整整一卡车的洋葱!!!

赵女士特别叮嘱商家,到货后不用联系收件人,直接堆在门口,绝不退货,写有特殊备注的快递单号,她还特意加钱,委托商家定制了一个纸条:“前任!我哭了3天,这下该你哭了!”

对于这一卡车洋葱,还在失恋阴影中无法自拔的赵女士表示,她因前男友出轨而分手,两人一年多的感情,就这么被单方面分手,很不甘心,她还称二人分手后,在朋友处听说,前任该吃吃,该喝喝,该玩玩,毫无难过迹象,自己还在家哭了整整三天。转念一想,520临近,不能就这么便宜了前男友,一定要负心人良心发现,“钱也不算贵,又不是出不起这个钱,感情是两个人的事,不能只有我哭!”

只不过,女子的眼泪计划,令快递小哥莫名躺枪,快递小哥看着一袋袋洋葱,无奈地表示,这么多货,自己一袋袋搬得搬40多趟。

对于女子的做法,前男友表示:“分手后到处说我一滴眼泪都没流,难道分手的男的,就一定会流泪吗?”

小赵前男友回来后看到家门口被一吨洋葱攻陷,表示无奈,小区居民张阿姨透露——“她男友哭没哭我不知道,反正我是被呛哭了!整个小区都弥漫着一股浓浓的洋葱味儿。”

hmily
05-19 11:3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