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吃饭被免单洗一下午碗答谢 粉面馆老板:有困难请告诉我

|2020-05-19 11:27:49|浏览:59

长沙一间粉面馆张贴出一张暖心告示:“有困难请小声告诉我,我们免费提供午餐和晚餐”。粉店老板娘曾女士说,去年冬天,一位顾客吃完后说没有钱,曾女士给他免单后,他坚持留下来洗了一下午的碗。这件事,给了曾女士很大的触动,自此以后萌生了无偿帮助遇到困难的人的想法。粉店老板陈先生表示,以前遇到困难的时候也接受过别人的帮助,希望把这份爱传递下去。

快讯详情

长沙一间粉面馆张贴出一张暖心告示:“有困难请小声告诉我,我们免费提供午餐和晚餐”。

粉店老板娘曾女士说,去年冬天,一位顾客吃完后说没有钱,曾女士给他免单后,他坚持留下来洗了一下午的碗。

这件事,给了曾女士很大的触动,自此以后萌生了无偿帮助遇到困难的人的想法。粉店老板陈先生表示,以前遇到困难的时候也接受过别人的帮助,希望把这份爱传递下去。

jane
05-19 11:2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