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历时3年在游戏中复制母校 并且是一比一重现

|2020-05-14 13:23:49|浏览:73

5月13日,江苏南京金陵中学的高三学生吴何乐,花3年时间在游戏中建造了自己的高中校园。并且是一比一重现。在6月毕业之前,他在游戏里完美“还原”了母校的风景。由于高中课业时间紧,重建所需的图纸是他利用课余时间亲自丈量测绘,校园里的树都要一一种齐。

快讯详情

5月13日,江苏南京金陵中学的高三学生吴何乐,花3年时间在游戏中建造了自己的高中校园。并且是一比一重现。

在6月毕业之前,他在游戏里完美“还原”了母校的风景。由于高中课业时间紧,重建所需的图纸是他利用课余时间亲自丈量测绘,校园里的树都要一一种齐。

据他本人说到:这项工程从报道的那天就已经开始规划了。由于高中学业忙碌,他只能在课余时间才能去实地测量每一块土地。而有一些男生没法去到的地方。则是需要女同学的协助完成,女同学都非常乐意帮助他。从最后的成果可以看出来,效果是非常成功的。

而大多数人都纷纷在评论区下方评论,这位同学完全是可以去学土木工程了。这简直就是上好的苗子,不去太可惜了。从这些评论里也不免看出大家对于这项成果的震惊与喜爱。

完成这么样的工程可以看出这位同学是非常喜欢自己母校。可以让他花费三年的时间在MC中去重现他。果然学霸跟大佬都是别人家的哇。怪不得MC一直有一个别称叫做:别人的世界。

忘不了
05-14 13:2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