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携子跳楼身亡 曾主动支援疫情一线

|2020-05-14 13:20:49|浏览:96

5月12日上午,湖北宜昌市一小区发生跳楼事件,死者是一对父子,当场死亡。父亲马麟(化名)是宜昌市中医医院一名医师,今年疫情防控期间,曾参与抗疫一线救治工作,儿子年仅6岁。关于死因,来自宜昌市卫健委消息称,系家庭矛盾,警方已介入调查。13日,宜昌市卫健一名工作人员称,他也是刚知道这件事,确实有发生这个不幸的事件,“目前,卫健委、政府办和医院正在积极协商善后处理方案。”

快讯详情

5月12日上午,湖北宜昌市一小区发生跳楼事件,死者是一对父子,当场死亡。

父亲马麟(化名)是宜昌市中医医院一名医师,今年疫情防控期间,曾参与抗疫一线救治工作,儿子年仅6岁。

关于死因,来自宜昌市卫健委消息称,系家庭矛盾,警方已介入调查。

13日,宜昌市卫健一名工作人员称,他也是刚知道这件事,确实有发生这个不幸的事件,“目前,卫健委、政府办和医院正在积极协商善后处理方案。”

刘诗雅
05-14 13:2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