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民众做俯卧撑请愿重开健身房 却用行动证明健身房没有开门的必要

|2020-05-13 11:36:49|浏览:98

5月11日,美国佛罗里达州民众在法院门口集会,通过做深蹲、俯卧撑的方式表示不满,要求政府重新开放健身房。4月,佛罗里达州健身房因居家令而关闭。报道称解封进入第二阶段后,健身房将可接待75%的顾客,目前尚不清楚具体开放日期。许多抗议者都没有戴口罩,且站得很近。在整个抗议过程中,几名参与者做了深蹲和俯卧撑,这是一种无需器械、无需去健身房就能完成的健身活动。

快讯详情

5月11日,美国佛罗里达州民众在法院门口集会,通过做深蹲、俯卧撑的方式表示不满,要求政府重新开放健身房。

4月,佛罗里达州健身房因居家令而关闭。报道称解封进入第二阶段后,健身房将可接待75%的顾客,目前尚不清楚具体开放日期。

许多抗议者都没有戴口罩,且站得很近。在整个抗议过程中,几名参与者做了深蹲和俯卧撑,这是一种无需器械、无需去健身房就能完成的健身活动。

网友:用实际行动证明,健身房没有开门的必要……

讨厌一个人的对白
05-13 11:3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