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为猕猴妈妈过节 摆苹果花生祝母子平安

|2020-05-11 15:19:49|浏览:45

快讯详情

河南的太行山自然保护区的野生猕猴已发展至3000余只,它们的存在为自然保护区增添了勃勃生机。由于它们外表十分可爱,许多游客都慕名而来保护区游玩、赏猴,感受大自然的气息。景区的工作人员对猕猴也关爱有加。近期是猕猴的繁殖期,许多猕猴妈妈都产下了可爱的小猕猴。昨天又是母亲节,景区的工作人员便想为猕猴妈妈庆祝母亲节。

由于猕猴妈妈刚生下小猕猴不久,此时猕猴妈妈需要大量的营养,才能产出足够的奶水。同时,小猕猴也需要大量的营养才能茁壮成长。于是,景区决定为猕猴母子们准备一场大餐,以此来为猕猴妈妈们庆祝母亲节可谓是一举两得。一大早,景区的工作人员便把大量的食物摆在室外的空地上,食物包括苹果、黄瓜、花生等。为了讨个好彩头,工作人员用大量的花生在地上摆出一个巨大的中国结,并用大量的苹果在中国节中间摆出了“母子平安”的字样,寓意猕猴们平平安安、子孙兴旺。

不一会儿,猕猴们便被大量而美味的食物吸引了过来。猕猴们一家老小都前来吃大餐,场面十分壮观且温馨。据工作人员称,这些食物都是猕猴急需的营养物质,它们可以帮助猕猴们茁壮地成长。

景区这么暖心的举动赢得了广大网友的点赞,人与自然就应该和谐共生。每一个生命都是自然界中独一无二的个体,唯有我们敬畏自然,人类才能繁荣兴旺,地球上才会充满勃勃生机。

淋漓尽致
05-11 15:1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