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班遭鸟击返航 国航客服:机场原因

|2020-05-11 13:14:49|浏览:69

快讯详情

5月10日,据中国驻西班牙使馆的官方公众号,5月9日下午,由西班牙的马德里飞往北京的航班CA908在起飞不久后,发动机叶片遭遇鸟击,随后返航降落在马德里巴拉哈斯机场。

“全体乘客及机组人员均安全无恙。航空公司在妥善安排乘客和机组住宿休息。中国驻西班牙使馆将与航司保持密切联系,提供必要协助。”使馆在推文中称。

有媒体通过飞常准业内版查询发现,CA908航班由国航执飞,原计划于当地时间14时起飞,经转天津后,于当地时间次日20时抵达北京。

不过,该航班在返航后已经取消。

据飞常准业内版显示,取消原因为“其他航空公司原因”。该航班的执飞机型为B747-400,飞机编号为B2445,机龄为26.3年。

5月10日,对方表示返航原因是“机场原因”,该航班将在北京时间5月10日22时25分再次起飞。

05-11 13:1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