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活埋母亲发声 我啥也不愁,就愁俩儿子

|2020-05-08 15:51:49|浏览:54

快讯详情

陕西靖边,马某活埋79岁母亲已被刑拘。马某12岁时母亲改嫁,留下他由叔父养大。母亲此前一直和身体不好的二儿子生活,照顾二儿子,19年搬到马某家。目前老人在医院接受康复训练,她说:啥也不愁,就愁二儿子和马某。

此前报道:

79岁瘫痪老人遭儿子活埋:亲属称双方无矛盾,被埋老人反担心儿子

5月5日,陕西省靖边县公安局发布警情通告,侦破一起故意杀人案,案情为58岁的男子马某将其瘫痪在床的79岁亲生母亲王某抛入一林地内废弃墓坑中并将其活埋,所幸王某最终被找到救出,目前生命体征平稳,马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马某活埋亲生母亲的行为触碰了整个社会的道德底线,在谴责的同时,人们也很想知道,马某究竟为何要做出这样的事。老人的侄子王先生表示,他从未听说姑姑与表哥马某之间有什么矛盾,作为亲属,他到现在也不知道,表哥为什么要这样做。靖边警方表示,他们已经掌握了马某的作案动机,但目前不便透露。

流域思寒
05-08 15:5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