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坠入黄河 搜救工作仍在继续

|2020-05-06 14:14:48|浏览:53

快讯详情

一家四口五一假期出游,其中1人落水,3人先后施救被冲走。陕西宜川县壶口镇4人坠入黄河已接近4天,截至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继续。

此前,家属王先生曾发布消息,5月2日,哥哥王生区和怀有身孕的妻子廖红霞,带着两个儿子以及母亲,五人赶赴陕西省延安市宜川县壶口镇瀑布旅游。途中,在壶口镇昝家山村黄河大桥下游约700米处游玩时发生坠河事件,除母亲以外4人落水被冲走,下落不明。

得知消息后,王先生联系到了雷霆救援队进行搜救。当地派出所也发布寻人启事,请求下游沿线各单位及群众帮忙寻找。据悉,坠河4人系重组家庭,被冲走的女子已怀孕5个月。事发时,其中一个孩子不慎落水,其他3人去救人时先后被水冲走。

5月4日晚10时,宜川县人民政府通报事件最新进展。通报称,“5.2”坠河事件发生后,宜川县主要领导现场办公,指挥公安、消防、应急管理等部门和壶口、秋林、集义等黄河沿线乡镇组织人员全力开展搜救工作,及时做好事件调查、家属安抚、信息报送等。事发当日,延安市应急管理局也派遣工作人员前往搜救地点现场指导救援。

经初步调查,落水人员均系志丹县杏河镇王渠村人,三男一女,分别为王某某(男,39岁)、刘某(男,19岁)、王某(男,18岁)、廖某某(女,38岁)。

截至目前,宜川县共投入搜救人员277人,其中,公安干警65人,消防救援人员16人,群众196人,车辆17辆,在黄河大桥至韩城市界黄河段,以及包括仕望河、鹿川河、如意河等入黄口在内的110公里左右范围内,已经开展6轮搜救工作。同时,雷霆救援队组织60多名队员参与搜救工作。

5月6日上午11时,宜川县公安局人士表示,目前,落水人员尚未找到,现在还在进行搜救。

目前搜救还是没有结果,事发后,包括家属和雷霆救援队队员和当地力量一直参与搜救,救援队员坐橡皮艇,携带水下探测设备,有时直接下水。但黄河水浑浊,可见度只有几十厘米深,大量泥沙也不利于搜救。为此,家属和救援队还请来了熟悉地形的采砂人员帮忙。

丟孒圉湢哋蕏
05-06 14:1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