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违反禁令被捕 举牌拍“罪犯照”

|2020-04-29 13:50:49|浏览:60

近日,泰国一只猫咪被警方逮捕的“罪犯照”流出引发网友热议!疫情期间,这只猫咪因违反禁令晚间外出被逮捕。更令人啼笑皆非的是,猫咪还被要求举着牌子拍摄标准”罪犯照“,牌牌上白纸黑字交代“罪行”:在晚上22:00之后,宵禁期间走出家门。对于这只猫咪不屑的表情,网友表示:喵主子的表情很社会,一看就是惯犯!

快讯详情

近日,泰国一只猫咪被警方逮捕的“罪犯照”流出引发网友热议!疫情期间,这只猫咪因违反禁令晚间外出被逮捕。

更令人啼笑皆非的是,猫咪还被要求举着牌子拍摄标准”罪犯照“,牌牌上白纸黑字交代“罪行”:在晚上22:00之后,宵禁期间走出家门。

对于这只猫咪不屑的表情,网友表示:喵主子的表情很社会,一看就是惯犯!

泰国目前正在因为新冠疫情实施宵禁,宵禁时间为每天晚上10点到第二天凌晨4点。新冠肺炎的治愈率也达到了90%,最年长的患者是97岁的奶奶,也已经出院。相信泰国的情况也越来越好,到时候猫猫就可以自由出行了吧,再也不用担心挂牌子拍照了。

菲 菲
04-29 13:5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