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农为何把奶倒掉 为什么世界会变成这个样子

|2020-04-29 13:33:49|浏览:54

英国因新冠疫情采取封闭措施以来,大部分咖啡馆、餐馆关门,导致牛奶需求量显著下降,报道称奶农由于无处储存而每周要倒掉500多万升牛奶。那么奶牛为何不能停止产奶?为何不能把鲜奶做奶粉呢?来自英国肯特郡的奶农凯瑟琳·汉密尔顿(Katherine Hamilton)一共有300多头奶牛,在疫情期间,她也不得不把每天挤出的新鲜牛奶倒掉。同时,凯瑟琳女士还面临着严重的透支危机。她告诉媒体:“为了维持牧场运转,我们需要购买牛饲料、请兽医、付员工工资等等,但我们挤出来的大量牛奶无人购买,这真是令人心碎。”

快讯详情

英国因新冠疫情采取封闭措施以来,大部分咖啡馆、餐馆关门,导致牛奶需求量显著下降,报道称奶农由于无处储存而每周要倒掉500多万升牛奶。那么奶牛为何不能停止产奶?为何不能把鲜奶做奶粉呢?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0日报道,近日,来自英国各地的奶农们向媒体分享了他们不得不倒掉牛奶的绝望故事。

来自英国威尔特郡斯温登镇(Swindon)的乔塞特·费德森(Josette Feddes)女士经营着一家名为JoJo's Dairy的牛奶牧场,她的牧场里共有约250头奶牛。乔塞特女士告诉媒体,她的牧场每天能生产6000升牛奶,但由于这些牛奶无处可销,她前几天不得不倒掉了1.2万升牛奶。

乔塞特女士表示,正常情况下,一家位于伦敦的牛奶加工厂会定期向她收购大量的牛奶,然后加工厂会将成品销往各大咖啡店以及航空公司。但由于咖啡店被关闭,航空公司大量停摆,她家牛奶近日的销售量微乎其微。

乔塞特女士告诉媒体:“这太令人绝望了,我们的国家里有许多人需要喝牛奶,世界的另一个地方有许多人正在饿死,但我们只能把牛奶倒掉。”

“我们的奶牛会一直产奶,所以我们必须每天都给它们挤奶,但这些牛奶我们又无处销售。”

来自英国肯特郡的奶农凯瑟琳·汉密尔顿(Katherine Hamilton)一共有300多头奶牛,在疫情期间,她也不得不把每天挤出的新鲜牛奶倒掉。同时,凯瑟琳女士还面临着严重的透支危机。她告诉媒体:“为了维持牧场运转,我们需要购买牛饲料、请兽医、付员工工资等等,但我们挤出来的大量牛奶无人购买,这真是令人心碎。”

“为什么世界会变成这个样子?有的人需要我们的牛奶,但我们每天都在把它们倒进土里。”

安小静
04-29 13:3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