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走女童租客信奉三山国王 章子欣已失踪8天孩子你在哪?

|2019-07-12 17:13:16|浏览:63

7月4日,章子欣被两名租客带走,第二天,两个租客通过微信,给孩子家人发了不少视频,以证明孩子平安,且承诺6号将孩子带回。谁知不久后,二人就开始含糊其辞,始终未将孩子送还,并于7日晚彻底失联。

快讯详情

近日,9岁女童章子欣被骗走引来众人的关注,章子欣如今已失踪了8天,而租客却自杀了,那么孩子你究竟在哪呢?

据悉,7月4日,章子欣被两名租客带走,第二天,两个租客通过微信,给孩子家人发了不少视频,以证明孩子平安,且承诺6号将孩子带回。谁知不久后,二人就开始含糊其辞,始终未将孩子送还,并于7日晚彻底失联。

据视频跟踪,章子欣与梁、谢三人于7月7日17时23分,在宁波市象山县松兰山旅游度假区黄金海岸大酒店门口出现过,章子欣当天身穿上白下绿连衣裙,灰色凉鞋,之后再未发现孩子踪影。

最新消息,网传骗走女童租客信奉三山国王,原因是章子欣被带走的当天晚上,租客梁某华在微信上发来了“28。29.51”、“64。68”等数字。这让人猜测与邪教有关。但今日权威专家表示并非邪教,而是信仰。“三山国王”是潮汕本土民间信仰之神,用来祈求风调雨顺、四季平安。

至于目前女童在哪,警察仍在找。希望孩子早日找到,早日归来吧~

07-12 17:1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