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催婚醉驾求拘留什么情况?处理结果是什么?

|2019-07-10 16:58:09|浏览:64

90后小伙子小姚,虽然也是酒后驾车,但却“非常规操作”,直接把车开进了交警大队,主动接受交警的处罚。

快讯详情

2019年7月2日,浙江绍兴一90后小伙因被父母催婚竟酒后驾车,直接把车开进交警队主动接受处罚。经酒精呼气测试仪测已达酒驾,是否达醉驾标准还等验血结果。可以肯定的是,小伙将接受法律制裁。

在市交警大队城区中队的询问室里,正在做笔录的小姚一身黑衣黑裤,外表冷静干练,言谈举止也十分得体。回想起那天酒后开车的疯狂举动,小姚印象非常深刻。

小姚:“昨天中午的时候,喝了大概有半斤白酒,然后路上我又怕达不到这个标准,我就又多喝了两瓶(啤酒)。有点失去理智的样子。从安华镇那边(上路),直接就开到交警队来了。直接让他们把我抓进来算了。”

小姚:“就是因为到了结婚的年纪了,连女朋友都没有。家里亲戚朋友包括父亲母亲都是因为我这个事情,催得比较紧。所以感觉挺失败的。心情不好,然后就喝了点酒。然后直接就开车过来自首了。现在后悔也没用了。现在主要就是承担责任。就这样。后悔也没用了。”

目前,小姚将面临法律的处罚。

市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副中队长郑伟峰:“我们目前立案立掉的话。血液结果出来的话。我们到时候会对他进行取保候审,因为他有自首情节。如果是醉酒(驾驶)的话,五年内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并对他进行罚款处罚。处理家庭矛盾的方式有很多。我们不需要用这么危险的方式。喝了这么多酒。千万不能酒后驾驶。尤其喝这么多酒开车,真的害人害己。”

此消息曝光后,网友们纷纷表示:“小伙抗压能力不行啊!”、“现在父母催婚真的催的紧,确实挺烦的”、“小伙可别想不开,这点小事而已”。

‘ M 。
07-10 16:5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