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打女子嫌犯拘5天因争议,警方这样回应

|2019-07-03 16:35:22|浏览:44

5月11日,四川西昌,一女子凌晨在烧烤店吃饭时遭一男子殴打。被打女子@退伍女兵张佳网帖投诉称自己被拳打脚踢到眼睛都睁不开,但警方只对打人者罚款200元行拘5日。7月2日,@西昌公安 通报,二人系共同就餐时发生殴打。针对女子网帖投诉内容正逐一核实中。

快讯详情

7月1日,一女子发微博称,自己在四川西昌旅游时,在一烧烤店遭男子殴打致软组织挫伤。

2日,西昌市公安局通报称,5月11日01时59分,西昌市公安局110接到仓街某烧烤店有人打架的报警,迅速指令北城派出所出警处置。

经查:受害人张某与陈某、瓦西某某在某烧烤店共同就餐,在饮酒过程中人瓦西某某与张某发生口角并动手殴打张某。西昌市公安局调查后于当日依法对违法行为人瓦西某某作出行政拘留并处罚款的处罚。

关于对嫌犯的处罚,西昌市公安局工作人员回应称:“对于这个处罚,是根据法律而决定的,我们也考虑到当事人双方本身是相识的,鉴于对方是朋友,至少他们有共同的朋友,而且又是酒后发生的这种情况,所以我们采取的是法律条款中的最后一个条款,对该施暴者作出处罚。”

sandy
07-03 16:3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