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水上乐园溺亡 10名安全员竟没有发现女子溺水

|2019-07-02 15:35:45|浏览:45

6月30号,在许昌禹州市植物园“水上乐园”游泳馆内,一对母子游泳时不幸发生意外,母亲溺水身亡。10名安全员在儿童区和深水区来回巡逻,可事发时,并没有人发现有任何异常。

快讯详情

近日,女子水上乐园溺亡引起众人的关注,据悉当时在泳池边有数10名安全员,但是竟没有发现女子溺水,看到这则消息,网友深感痛惜。

6月30号,在许昌禹州市植物园“水上乐园”游泳馆内,一对母子游泳时不幸发生意外,母亲溺水身亡。10名安全员在儿童区和深水区来回巡逻,可事发时,并没有人发现有任何异常。医护人员对女子持续抢救了1个小时,遗憾地是,男孩再也无法听到妈妈说话了。

根据网友拍摄视频显示,事发时泳池内有大量游客。7月1日,涉事水上乐园发布通知称,因设备故障而停业一天,对女子死亡一事只字未提。水上乐园一工作人员称,园方正在与家属协商,待达成协议后会对外发布信息,目前,警方也已经介入。

鱼头
07-02 15:3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