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虾学院首届毕业, 就业率百分百收入可过万,羡慕了

|2019-07-01 15:54:33|浏览:36

据了解,“小龙虾学院”实行的是两年制专科教育。目前潜江的“小龙虾学院”有两个年级的在校生,一共130人左右。

快讯详情

6月27日,此前引起热议的“小龙虾学院”——江汉艺术职业学院潜江龙虾学院的首批35名学生正式毕业,被授予了普通专科毕业证书。6月30日,首批35名学生中,大部分都走上了“烧虾”岗位,薪资可过万。而尚未毕业的2018届学生也已有多人被提前“预订”。

据报道,该学院还会继续扩大招生规模,计划再招200人,并且会扩充专业。小龙虾是美食界的“网红”,但将之设立为专业却不是“闹着玩儿”的。“小龙虾学院”是在产业发展基础上应运而生的一个学院。产业发展有各个方面的需求,比如养殖、餐饮加工等等。

学院负责人表示小龙虾学院17年18年一共招了130人,他们的就业方向主要是在北上广深,武汉这些省会城市,目前待遇应该在,刚参加工作8000以上,然后加上绩效和提成可以更高,完美达到了毕业后月入上万。

学生表示学校主要学的课程有烹饪工艺与营养,还有餐饮管理实务,以及市场营销。学历教育的学生,他有技能和学历两方面的优势,能文能武,德艺双馨,能写、能策划、能营销、能做出品。

又精通全产业链的养殖,加工和流通,还有餐饮等各个领域,所以学生的就业前景和发展就会更广阔,应届学生一般来说,一个人是可有挑五家单位,故去是公司招员工,现在有一种毕业生招聘老板的现象。

陈小雅
07-01 15:5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