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演出把娃锁车里,孩子获救满身汗嘴发紫,网友:这是亲妈吗?

|2019-06-27 15:10:15|浏览:36

山东菏泽单县就发生了这样的一个事件,孩子的妈妈也是一个追星者,开车来看某位明星的演唱会,但是演唱会现场不允许带儿童进场,按照妈妈的描述,孩子当时睡着了,所以妈妈就把孩子锁在了车里,自己独自去看演唱会!

快讯详情

当天晚上八点半左右,山东菏泽单县公安局交警队接到报警称,一个小孩被困在体育馆停车场一辆车里。

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这辆车的车门车窗全部上了锁,天气十分闷热,车内的孩子一直在哭闹。

车辆的天窗虽然开着,但是由于缝隙太小,成人无法进入。民警在现场找了一个身体瘦小的孩子,尝试让他钻进去打开车门。

小孩被救出时已经浑身是汗、嘴唇发紫,民警赶紧开了瓶水给他补水。

民警通过查询车辆信息得到了车主联系方式,但是电话却始终无人接听。又通过体育馆的广播找人,还有热心群众转发了朋友圈,9点半左右,孩子妈妈到达了现场。

原来当晚单县一家企业正在举办歌星演唱会,由于主办方禁止儿童入内,这位妈妈就把熟睡的一岁孩子锁在车里,独自去看演唱会去了。

此消息曝光后,不少网友纷纷怒斥:“看个演唱会连孩子命都不要了?”、“无知!还好孩子没事”、“这位妈妈也是心大”。

幸好有人发现孩子被困报了警,不然一旦发生意外,再懊悔都晚了!

饱饱
06-27 15:1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