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蛋黄派查出酒驾 男子的自豪瞬间被打脸

|2019-06-26 16:40:30|浏览:63

6月21日,在湖北黄冈交警在查酒驾的时候,拦下了一辆小车。面对交警,司机还有点自豪地说:“这一辈子都查不到我的酒驾。”谁知,司机一说完,仪器就响了。这下轮到司机一脸懵逼了,并向交警提出验血的要求,表示自己就吃了蛋黄派,检测时自己嘴里还在嚼。民警十分钟后再测试,显示未酒驾。

快讯详情

近日,男子吃蛋黄派查出酒驾引来网友的关注,男子在被检查时十分自豪,并表示:你们这一辈子都查不到我的酒驾。谁知,瞬间就被打脸了。

据悉,6月21日,在湖北黄冈交警在查酒驾的时候,拦下了一辆小车。面对交警,司机还有点自豪地说:“这一辈子都查不到我的酒驾。”谁知,司机一说完,仪器就响了。这下轮到司机一脸懵逼了,并向交警提出验血的要求,表示自己就吃了蛋黄派,检测时自己嘴里还在嚼。民警十分钟后再测试,显示未酒驾。

随后民警自己吃了蛋黄派,仪器测出酒驾,证明蛋黄派含酒精。民警归还证件,将男子放行。蛋黄派是市面上常见的一种零食,实验者也对蛋黄派进行了测试。吃了一枚蛋黄派后立即测试,结果高达179mg/100ml,比藿香正气水的测试结果还要高。不过,5分钟后,测试数值降到了0。

据了解,蛋黄派、软面包、瑞士卷等在其配料一栏中,明确写有“食用酒精”,所以产品密封性特别好,短时间内被检验出酒驾也就不足为奇了。所以,在开车之前,就别吃这些东西了,免得被查出酒驾哦。

mameimay
06-26 16:4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