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持刀伤父亲,如此没有良心是为什么?

|2019-06-25 17:13:19|浏览:46

6月23日,在湖南邵阳,有一位男子竟然因为一件小事拎刀追砍父亲。

快讯详情

6月23日,湖南邵阳,一男子为了给女朋友零用钱,准备把家里的冰箱卖了,被父母阻止,男子手持菜刀在大街上与父母对峙。

目击者24日称,警方将该男子当场控制,并送至派出所调查。据男子父母透露,他们的家庭条件很普通,儿子张某(化名)年纪这么大了还没有结婚心中也很着急。

但是在今年张某告知父母自己已经找到了女朋友,作为父母当然是非常的高兴。谈恋爱肯定需要花钱,很快张某就将自己的钱花完了,只能伸手让父母要钱。但是时间长了之后,张某还是一直伸手让父母要钱,父母也没钱了。张某便提出将自己家的冰箱卖了给女友当零花钱,张某的行为遭到了父母的反对,父亲和儿子便开始起了争执。

在矛盾激化后,张某失去理智竟然跑到厨房拿起了菜刀,张某父母见状赶紧往外跑。张某拿着菜刀一路追砍父母,在到达小区门口时张某情绪还是很激动。一直拿着菜刀质问父母为什么不卖冰箱,在他眼里认为父母就想不管他了。在民警到达后想劝阻张某放下菜刀,但是张某情绪依然很激动,无奈民警只能寻找机会将张某制服。

在民警抓获张某时发现他已经神志不太清楚了,很有可能是因为和父母争吵激动造成的。从张某拿刀追砍父母就能体现出他是一个脾气暴躁而且情绪容易失控的一个人。现如今因为这件事,张某持刀追砍父母的视频被曝光到网上,相信张某的女友也不愿意再和他在一起了。因为今天他能做出持刀追砍父母的行为,这也能想到以后的生活,家暴的行为是很多女性无法接受的。

现在张某的父母对儿子是心灰意冷了,啃老的最终结果就是一事无成,还让父母伤心痛苦一辈子。所以当代青年应该学会独立,万事靠父母是永远长不大的,况且父母总有老的一天那时候还需要你去照顾。独立不仅仅是锻炼自己,也是对父母的报答,希望全天下所有的父母都能够有个快乐的晚年。

咪兔丶莹莹
06-25 17:1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