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继承人诉苦生活不易,富人的日子远比人们想象的难过

|2019-06-25 14:57:22|浏览:68

近日,宝马汽车集团继承人苏珊娜·克拉腾与斯特芬·科万特姐弟接受德国《经理人杂志》采访。他们在采访中诉苦道,虽然继承了巨大财富,但他们的生活并不容易,还要遭受嫉妒。

快讯详情

“我们的生活不容易!”据德国《焦点》周刊24日报道,宝马汽车集团继承人苏珊娜·克拉腾与斯特芬·科万特姐弟最近罕见地接受德国《经理人杂志》采访。

在采访中,他们诉苦道,虽然继承了巨大财富,但他们的生活并不容易,还要遭受嫉妒。对此,德国网友纷纷表示,愿意与他们“交换生活”。

苏珊娜·克拉腾与斯特芬·科万特上周四罕见接受德国《经理人杂志》采访。她在采访中表示:“很多人认为我们永远坐在地中海的游艇上。作为财富守卫者的角色也有并不那么美好的个人一面。”

苏珊娜表示,在德国,对富豪的嫉妒很普遍。苏珊娜认为,财富再分配是行不通的,一个公平的社会应该允许人们根据自己的能力去追求机会。

“我们的潜力来自于成为财富继承人并充分发挥这一角色的作用。我们每天都在努力工作,”她说。而作为“超级钻石王老五”的斯特芬则在采访中表示:“对我们两人而言,驱使我们前进的肯定不是金钱,而是确保德国就业的责任,这比什么都重要。”

克拉滕是德国第二大富豪,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估计,她的净资产高达186亿美元,她的兄弟科万特的净资产为155亿美元。这对兄妹都是宝马监事会的成员。

据《福布斯》杂志报道,57岁的苏珊娜个人净资产高达210亿美元,是德国最富有的女性,53岁的斯特芬个人净资产则达175亿美元,他们二人均位居德国10大富豪前列。

德国《图片报》则说,姐弟俩拥有“童话般的资产”,但他们承担着很大的责任,生活不容易。一切都是对的。

但是,像消防员、警察和士兵等群体的生活更不容易。一个警察平均每月收入才3300欧元。

在社交媒体上,许多德国网友表示,自己非常愿意与他们“交换生活”,这两人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对此,你怎么看呢?

蓝蓝
06-25 14:5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