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吃辣条大赛首登广州,中国选手夺冠,你能吃多少辣条?

|2019-06-24 16:53:12|浏览:77

6月23日晚,第七届国际麻辣王争霸赛在广州时尚天河商业广场拉开战幕,共有俄罗斯、巴西、捷克、埃及、中国等5个国家的5名选手参赛,来自中国山西的22岁大学生贾亦杰最终在3分钟内吃下37根辣条,成功夺冠“麻辣王”。

快讯详情

6月23日,第七届国际麻辣王争霸赛在广州时尚天河圆满举行,来自俄罗斯、巴西、埃及、捷克、中国五个国家的麻辣达人,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吃辣条比赛。

这是国际麻辣王争霸赛首登广州,现场人潮汹涌,最终来自长沙一高校毕业生夺冠,在3分钟内吃完37根辣条,堪称最好的毕业礼物。

此前在成都、长沙、平江等地举办的麻辣王争霸赛,冠军最高纪录是3分钟吃完30根辣条,战绩傲人。

而遗憾的是,历届中国选手皆无缘冠军,看来辣条的国际化势不可挡。此次比赛能否有选手打破历史记录,以及中国选手能否力战群雄、拔得头筹,也成为了一大看点。比赛正式开始后,各国选手迅速大口吞食辣条,将形象抛之脑后。

经过麻辣角逐,最终来自中国的贾同学以3分钟吃完37根辣条的成绩打破纪录,夺得本届麻辣王争霸赛冠军,荣获麻辣王子辣条及奖金,这也是中国首次在麻辣王争霸赛当中获得冠军。

据悉,贾同学这个月刚好大学毕业,在长沙读书的他一直很喜欢吃麻辣王子,发表获奖感言时他称,这是最好的毕业礼物。

据了解,本次比赛选手所吃的辣条,来自湖南平江的正宗麻辣味辣条——麻辣王子。麻辣王子在传承正宗辣条麻辣味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升级。

从原料、包装、口味升级,到不断取消化学合成的甜味剂、添加剂,让产品更好吃、更健康。此前杨幂在平江参加公益活动,品尝完麻辣王子辣条后,还称赞“小小的辣条改变大大的世界”。

清逸
06-24 16:5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