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遭集体诉讼是什么梗?夏威夷一飞机坠毁致11人遇难

|2019-06-24 16:00:31|浏览:67

400多名机长指控美国飞机制造商波音“前所未有地掩饰”旗下最畅销737系列最新机种737 MAX的“已知设计瑕疵”,对波音提出集体诉讼,并寻求数百万美元赔偿。

快讯详情

近日,波音遭集体诉讼引来不少网友的关注,这是什么梗?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据悉,400多名机长指控美国飞机制造商波音“前所未有地掩饰”旗下最畅销737系列最新机种737 MAX的“已知设计瑕疵”,对波音提出集体诉讼,并寻求数百万美元赔偿。

据了解,印尼狮航和埃航先后在2018年10月和2019年3月发生空难,共夺走346人性命。之后,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紧急命令,要求所有737 Max 8和737 Max 9机型停飞。

狮航和埃航空难事故后,除部分346名罹难者的家属向波音寻求赔偿,挪威航空(Norwegian Air)等航空公司也因MAX系列的全球禁飞令,向波音寻求营运损失上的补偿。

而针对波音公司的最新这起诉讼,是首次由有资格驾驶737 MAX型客机的机长集体提告,指控波音的决策导致他们在飞机停飞后,遭受财务损失及精神痛苦。

然而关于飞机事故,可不止以上两起事件!最近,夏威夷一飞机坠毁引来网友的恐慌,此次意外致11人遇难,实在是让人担忧啊。

据悉,这架飞机在欧胡岛(Oahu)西北角的林根机场 (Dillingham Airfield)起飞后坠毁并起火,无人幸存。夏威夷交通运输部最初报告称,有9人在事故中丧生,其中3人是跳伞公司的客户,6人是雇员。但夏威夷交通局23日发布推文说,官员后来“确认飞机上有11人”,并没有幸存者。

失事飞机为King Air的一架双引擎飞机,檀香山警长曼纽尔·内维斯称,该机当时正载着乘客参加高空跳伞活动,消防人员赶到现场时,整个机身都着火了。坠机现场“距离跑道很远”,当飞机坠落时,机上人员的一些家人就在机场。

看到以上的状况,实在是让人痛心。关于飞机事故,也十分让人担忧啊~

快乐的鱼
06-24 16:0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