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校长转圈摔倒,反获校长安慰,网友:别人家大学

|2019-06-21 16:28:56|浏览:69

2019年6月20日,吉林动画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上,毕业生刘天琦本想抱起校长转一圈,但一时激动失误,二人同时摔倒,校长当时还安慰他“没事”。刘天琦说,校长很和蔼可亲,去年校长还被男生亲吻,和女生一同比心。

快讯详情

据了解,在校期间,刘同学曾担任漫画学院15级欧美漫画项目创作工作室、第四届漫画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刘同学表示,要毕业了,自己见到校长很激动,想给他一个“转一圈”的拥抱,结果出现了意外。但是他和校长都没有受伤,结果还是挺好的。

谈及为何想要“抱校长”,刘同学表示,自己平时经常参加学校活动,见到校长的机会也比较多,平日里就觉得校长和蔼可亲,“我记得去年学校18周年校庆,自己参加了一个诗朗诵节目的表演,效果非常不错,校长站起来鼓掌,还到后台看望我们,给我留下的印象挺深的。”

刘同学说,当时自己脚下一滑,才发生了意外,“当时我抱的也不高,地板也是木质的,都没有受伤。”

虽然这次在互动中出现了意外,不过校长却并不在意,据刘同学讲,当时校长就跟他说没关系。吉林动画学院的官方微博也发布了三张事件相关图片“自嘲”,气氛十分轻松、活泼。

其实,这并非是吉林动画学院校长第一次在毕业典礼上和学生“亲切互动”,在该校2018年本科生毕业典礼上,被“心情激动”的男生偷亲、配合女学生比心、被学生举高合影……

校长被毕业生抱着摔倒这一幕,引发网友热议。很多网友羡慕有这样的校长:校长真好,太可爱了

还曾有毕业生在毕业典礼上亲校长,在吉林动画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上,不少毕业生在接受校长拨穗后,与校长摆出各种流行动作,抱住、转圈、比心,甚至还有一名男生猛地抱住校长亲,而郑校长则积极回应配合同学的动作,一时间成为“最萌校长”。

紫衫
06-21 16:2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