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资费升级骗局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2019-06-21 14:57:04|浏览:38

20日,“梨视频”的一条【不堪其扰!卧底揭秘#手机资费套餐升级骗局#,你的手机费是这样变高的】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在视频里,拍摄者曝光了广西南宁的两家外呼公司的“手机套餐升级骗局”。

快讯详情

近日,手机资费升级骗局引来不少网友的关注,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在生活当中,我们常常会接到优惠套餐的电话,首先是你消费了多少,然后可以为你升级套餐,免费半年再按原价,对于这种推销,很多人都上当了。

20日,“梨视频”的一条【不堪其扰!卧底揭秘#手机资费套餐升级骗局#,你的手机费是这样变高的】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在视频里,拍摄者曝光了广西南宁的两家外呼公司的“手机套餐升级骗局”。外呼公司客服充当移动客服通过虚报话费消费数据等方式,诱骗手机用户升级资费套餐。在视频里可以清楚看到,接到电话的用户的相关信息在其后台里显示的清清楚楚。

视频显示,在电话中,“移动客服”会声称“系统显示您前几个月消费高达150多元”,而实际上用户平均消费只有133元。随后,员工就会推销138元包月套餐。而有些业务以套餐附加免费赠送为由,到期后免费变收费。

据了解,这些员工都是用私人号码呼给用户,并非移动的官方号码,有些客户可能一天能接到三四次此类电话。工作人员还对拍摄者表示,如果用户称自己的消费没有那么多,就声称是因为流量用超了导致的扣费,还教其转移话题分散用户的注意力。

看到以上的状况,有网友纷纷表示道:早就接过了,每次都是这个套路,希望可以严肃处理,别再让大家隐形消费了。

如雪
06-21 14:5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