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毕业礼物是一滴原油,是别人家的大学了

|2019-06-20 16:47:06|浏览:78

6月20日,西安石油大学毕业礼物是一滴原油的消息受到不少关注。这份毕业礼物是一枚原油印章,印章上有校训、校徽,印章内部则是一滴原油,而且印章底部还刻有毕业生的名字。

快讯详情

今年,西安石油大学大学因为原油印章而被成为是“别人家的大学”。这枚原油印章上面印着学校的校徽、校训,底部还刻有毕业生的名字,最为特别的是印章内部有一滴原油,被网友评论毕业礼物非常走心。而收到礼物的同学也表示很激动,觉得自己始终是石油大学的一份子,参与感很强。

20日,西安石油大学学生工作处的工作人员介绍,前几年学校送给毕业生的是原油桌摆,今年对礼物作了升级,工序也因此变得复杂,但学校还是想给毕业生一份特殊的纪念。

学校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把以前的纪念品进行了升级,做成了现在的印章,并且刻上了毕业生的名字,人手一份。芮老师介绍,今年毕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一共4821人,都收到了一份这样的特殊礼品。

毕业礼物不在于贵重,而在于情谊。大学四年里,吃过学校食堂的饭,听过老师讲的课,参加过有意义的活动,认识了很多很多的同学……

但是,毕业了,你能带走什么呢?除了记忆。学校为学生定制的毕业礼物,其实带给学生的是一种归属感,让学生切实感受自己是学校的一份子。

不得不说实名羡慕西安石油大学的同学们了!

透明~水晶
06-20 16:4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