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排名被移除,四大天王只剩林丹,排名第十六

|2019-06-19 15:44:27|浏览:65

6月18日,世界羽联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由于上周没有任何国际巡回赛,前十的排名没有任何变化。变化最大的当属上周宣布退役的李宗伟的排名消失。

快讯详情

北京时间6月18日,世界羽联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男单方面,桃田贤斗依旧高居世界第一,石宇奇排名第二,谌龙第五,林丹排名十六,在排名中,上周宣布退役的李宗伟排名消失,因为直接跟世界羽联递交了退役证明,李宗伟的排名也将从本周开始正式被移除。

李宗伟身上最后的球员痕迹被抹去。这也标志着这位曾长期占据世界第一宝座的一代球王已被世界羽联“除名”,正式挥手说再见。

自去年7月份因病离赛,到9月份被确诊为鼻咽癌,李宗伟曾经为了能够重回赛场付出了极大努力,但最终仍因身体不允许而无奈放弃,让球迷都相当惋惜和不舍。

上周,李宗伟宣布退役,因为直接跟世界羽联递交了退役证明,李宗伟的排名也将正式被移除,从此羽毛球运动员李宗伟将走进历史,昔日四大天王只剩林丹还在征战。

沙漠
06-19 15:4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