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也要娶你回家,震后如期举办婚礼:说好了结就要结!

|2019-06-19 15:28:20|浏览:65

6月18日08时03分,双河镇的小伙子万练兵如期乘坐婚车到梅硐镇迎接他的新娘。饭店老板连夜准备,表示并不影响新人的喜事。

快讯详情

双河镇、梅硐镇是长宁地震震源,虽然地震给当地带来了不小的影响,但是并没有扰乱居民们的生活节奏。

18日早6时半,9辆婚车在新娘王媛媛家楼下一字排开,而在道路两边,消防、武警等救援队伍仍在有序排查地震带来的险情。7时半左右,迎亲和送亲队伍正聊的热火朝天,突然门窗一阵急促抖动,大家一溜烟跑到马路中央。“又震了,真的是百年难遇。”

孔亚梅是王媛媛家的邻居,在头一天晚上压根没合眼,与送亲队伍一起在楼下吹龙门阵。孔亚梅说“一晚上那么多地震,根本不敢睡,但是这也影响不到喜事。”

17日晚发生地震后,大家就在楼下聊天,虽然时有余震,但“没感觉对婚礼有什么影响,不管什么挫折灾难也不能阻止两个心爱的人在一起。”

虽然地震给人们的生活带了很大的影响,有人失去了家园,有人失去了亲人,但生活总要继续。不管有什么困难,只要活着,只要在一起,就有希望。

06-19 15:2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