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主播调侃地震被封号 网友:就该永不开播

|2019-06-18 16:42:13|浏览:33

就在大家为伤者和逝者默哀的时候,又有网络主播发表不正当言论,调侃地震。他们分别是虎牙《绝地求生》主播@仓鼠王起床了和斗鱼《英雄联盟》主播@小米粥,目前两名主播的直播间已被封。

快讯详情

近日,游戏主播调侃地震被封号引起众人的关注,就在大家都在默哀的时候,两名游戏主播居然出言不逊,调侃地震,看得网友十分气愤,还纷纷表示:就该永不开播。

截至6月18日11时,地震已造成宜宾市和乐山市8县(区)受灾,因灾死亡13人,其中宜宾长宁县10人,珙县3人。就在大家为伤者和逝者默哀的时候,又有网络主播发表不正当言论,调侃地震。他们分别是虎牙《绝地求生》主播@仓鼠王起床了和斗鱼《英雄联盟》主播@小米粥,目前两名主播的直播间已被封。

事发之后,斗鱼“主播”小米粥发布致歉信,称本人也是四川人,向所有经历灾害的人道歉?,并停播进行反省和改正,她还表示并已向震中人民捐款10000元。

对此,四川共青团评论称,值此危难之时,游戏主播小米粥和仓鼠王却就时事发表不当言论,目前两个主播的直播间已经封禁。主播要有自己的操守和良知,不能为了流量而践踏道德底线,网络不是不法之地。

看到以上的事件,实在是令人气愤。就在大家都为同胞们感到悲伤的时候,这些主播居然口出狂言,实在是可恶至极。

半梦半醒
06-18 16:4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