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宜宾千年葡萄井干涸,3亿凉糕产业成绝响

|2019-06-18 15:04:37|浏览:76

6月17日晚22点55分,四川宜宾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震后当地居民发现,双河镇葡萄井一夜之间干涸。葡萄井因井内泉水涌动,状如葡萄而得名,拥有千年历史。

快讯详情

葡萄井位于宜宾市长宁县双河镇东门外,因井内泉水涌动,状如葡萄而得名。当地居民表示,双河镇当地最出名的景点之一就是葡萄井,拥有千年历史,用葡萄井水制作的凉糕具有绵扎细嫩、入口清爽,更是闻名遐迩。

6月18日,受四川省长宁县6.0级地震影响,拥有千年历史的葡萄井干涸。葡萄井四周护栏被震坏,原本清澈的井水只见黄泥死鱼。

网友评论:“可惜可惜,我都没有机会去品尝过就消失了,期待井水能回归!”、“这家的凉糕巨好吃啊,每年夏天我们都要专门开车去吃一次,再打包一桶过去…我的麻辣凉糕”

这是当地支柱产业,全镇最热闹的街道就是凉糕一条街,没了你说重不重要。一个镇好多家庭都指望着这口井生活,而且双河凉糕历史很长了,川渝地区都是招牌了,没了本来很可惜啊。

因为宜宾千年葡萄井干涸,以后大家再也吃不到正宗的凉糕了,宜宾千年葡萄井干涸真的不能再恢复了吗?宜宾千年葡萄井的水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涨回来吗?

找个人陪一生
06-18 15:0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