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黑帮卖珍珠奶茶为生 每月纯赚5到6万

|2019-06-18 14:45:09|浏览:71

报道称,在东京JR山手线的某站附近,开着一家由黑帮成员经营的珍珠奶茶店。报道称,很难有人将这家装修时髦、店员亲切的奶茶店与日本黑帮联系在一起。

快讯详情

近日,日本黑帮卖珍珠奶茶为生引来众人的关注,说起奶茶,这是当下最赚钱的一个买卖了,制造简单,不需要任何技术就能启动,实在是太方便了。

报道称,在东京JR山手线的某站附近,开着一家由黑帮成员经营的珍珠奶茶店。报道称,很难有人将这家装修时髦、店员亲切的奶茶店与日本黑帮联系在一起。news-postseven的记者不禁发问,难道奶茶里那一粒一粒的“黑色珍珠”,实际上是“黑帮”的暗喻吗?

对此,奶茶店的经营者——一名黑帮成员做出了解释。他表示,这家店是他的职业生涯中全新的一步。起初,同是黑帮的熟人为他提供了资金,因此他决定开一家珍珠奶茶店。黑色的珍珠完全没有任何的暗喻,只是因为黑色的“珍珠”很受年轻人的欢迎,才将其做成黑色。

据了解,这家奶茶店每个月约能有80万~100万日元左右(约5万—6万人民币)的利润。他还表示,没什么买卖比这个更好,制造珍珠奶茶不需要特殊的技术,更不需要太多的开业成本,店铺5平米早已足够。

看到以上的事件,实在是令人惊讶,没想到黑帮成员也如此会赚钱啊。

小醉
06-18 14:4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