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队内人回应诈伤 :这是侮辱!国脚回来没训练

|2019-06-17 18:50:20|浏览:34

6月17日,黄博文、张琳芃 、徐新、韦世豪等相继从国足集训中退出,这几名球员在与上港的比赛中登场也引起了舆论的讨论。

快讯详情

据《足球报》消息,对于外界“诈伤”质疑,恒大内部人士非常愤怒。一位俱乐部人士表示,恒大之前每次国家队集训贡献的国脚不在少数,近日伤员很多,球队内部面临的是非常困难的境况。“之前每次国家队集训的时候,我们有时候连基本的训练都难以保证。这一次,虽然我们入选的队员少了,可是从国家队回来的队员,基本没有参加过训练,加上一些年轻球员也去了国字号队伍,塔利斯卡受伤,高拉特无法训练,我们队伍这段时间的训练,也是极不正常的。”

俱乐部人士表示,球队在艰难的情况下赢得比赛的胜利,理应获得的是赞扬而非“侮辱”。“在这样艰难的情况下,队伍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这完全是我们这支队伍这么多年来累积的气质的体现。说我们队员在国家队比赛中诈伤,这是对他们的侮辱!”

一抹笑
06-17 18:5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