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无需S9入围赛 LPL三号种子将直接获得S9小组赛门票

|2019-06-17 18:35:44|浏览:81

6月17日,来自韩国媒体OSEN报道,今年拳头公司很可能会给LPL赛区三个直通S9总决赛正赛的资格,往年是2个正赛资格,斗玩网首发原创加1个入围赛资格。

快讯详情

虽然有关LPL赛区增加S9总决赛资格的消息很早就已经被讨论。自从2018年RNG季中赛夺冠、LPL蝉联亚洲对抗赛冠军、IG夺得S8总决赛冠军,大家就相信拳头有理由给LPL三个正赛的参赛资格。

此前LPL只有两个正赛资格,一个入围赛资格。去年参赛入围赛的是EDG战队,他们顺利从入围赛晋级打入正赛后,最后也走到了8强位置。而LPL这两年的强势崛起,也让拳头有理由给LPL第三个正赛资格。

当然,这个正赛资格有可能从LMS赛区上争夺来的,因为这今年LMS赛区一直都是表现槽糕,连续多年S总决赛3支战队小组出局,季中赛等其他赛事也没有亮眼发挥。还传出可能和其他赛区合并的消息。

目前LPL新增第三个直通S9总决赛的消息还没有得到官方的确认,相信不久之后拳头官方会正式给出回应。

星梦缘
06-17 18:3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