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地铁道床被撞,究竟什么情况?悲剧原因让人心痛

|2019-06-17 16:02:19|浏览:75

6月15日5时左右,一名男子侵入轨交2号线道床,遭列车撞击后不幸身亡。经轨交警方调查,涉事男子系一名拾荒人员,当天凌晨擅自进入地铁道床,遭列车撞击后身亡。

快讯详情

6月16日,有网友发文称,上海地铁二号线内清晨发生一起意外事件,一男子疑推自行车进入上海地铁2号线道床,被列车撞击身亡。

经会同轨交公安初步调查核实,该事件发生在6月15日夜间停运时间,该侵限闯入者系无业拾荒人员。

该拾荒人员擅自从地铁2号线地面区段推行自行车侵入轨行区间,在川沙站至华夏东路站上行区间造成人车冲突。由于当事人强行横穿线路,闯入车辆正在运行中的轨行区,司机虽第一时间采取紧急制动措施,但仍与侵限人员发生了碰擦,该拾荒人员被送往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

目前具体情况相关部门仍在调查之中。

不少网友纷纷表示:“那么地铁列车应该有责任吗?”、“这种事情,只能说无奈”、“心疼地铁司机”。

疏影横斜
06-17 16:0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