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核电站不雅照 原来竟是这样的

|2019-06-17 14:40:03|浏览:67

罗切娃在其个人“照片墙(Instagram)”晒出一张照片,画面中的她解开身上防毒服拉链,露出裸露的后背与内裤。除此之外,她还直接把“乌克兰的普里皮亚季(Pripyat, Ukraine)”设定为地理标签。

快讯详情

近日,模特核电站不雅照引来不少网友的关注,究竟这是什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据悉,早前罗切娃在其个人“照片墙(Instagram)”晒出一张照片,画面中的她解开身上防毒服拉链,露出裸露的后背与内裤。除此之外,她还直接把“乌克兰的普里皮亚季(Pripyat, Ukraine)”设定为地理标签。网友以为罗切娃在切尔诺贝利核电站遗迹拍了这张照片,纷纷指责她不懂尊重。

事后,罗切娃道歉了。她还给出了这样的解释:虽然照片的拍摄灵感来自核灾,但实际拍摄地是距离核电站4000多公里之外、新西伯利亚一个已经被废弃的地方。 罗切娃告诉俄罗斯媒体Life.ru:“我不知道我们为什么决定要放上这个(普里皮亚季)地理标签。”

截止目前,她仍未撤下照片的地理标签。对于她的道歉,不少网友也并不买账。对于此事件,你怎么看呢?

邂逅爱情
06-17 14:4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