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乱入家庭合影 还“竖中指”

|2019-06-15 14:35:56|浏览:72

6月15日报道,这猴子怕是要成精!来自澳大利亚昆士兰的Hicks夫妇带着三个孩子远渡重洋来到印尼巴厘岛旅行,在当地必打卡的乌布圣猴森林游览时,幸福的一家五口正架好相机准备拍全家福,没想到竟碰到一只乱入的猴子。

快讯详情

这家伙毫不客气地抢占前排C位,非要蹭合影,甚至对着镜头“比中指”,实在令人哭笑不得。

乌布圣猴森林是巴厘岛几大灰色长尾猕猴栖居的森林之一,由于其社区化的管理、地理位置以及参观的便利性,也使此地成为其中的佼佼者。

该森林位于乌布最中心地区的边缘,由 Padangtegal 村负责监管。圣猴森林公园亦称为 Padangtegal 圣猴森林公园,官方名称为 Mandala Wisata Wenara Wana,是一处科研基地和宗教文化圣地,地下深处埋藏有当地村民曾供奉的多座寺庙。

伊夕
06-15 14:3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