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总经理辞职,辞职原因是什么?

|2019-06-14 17:23:47|浏览:98

乐视网公告称,公司董事会收到董事、总经理、财务总监张巍的辞职报告。张巍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职务、审计委员会委员、总经理职务、财务总监职务。

快讯详情

据公告,张巍原定任期至2021年10月14日,张巍辞职将导致乐视网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因此,其董事辞职将在乐视网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后生效,在此之前,张巍将按照有关规定继续履行董事职责。

据了解,张巍在此之前担任乐视网第四届董事会董事职务、审计委员会委员、总经理职务、财务总监职务,此次辞职是个人原因。

张巍辞职后,在乐视网未正式聘任新总经理、财务总监期间,乐视网董事长刘延峰生代为履行总经理、 财务总监职责。另外张巍辞职不涉及公司股权变动。

乐视网在今年5月13日已被深交所暂停上市,但目前乐视网股票基本没有恢复上市基础,未来彻底退市已经没有悬念。

谢绝╮勾引い
06-14 17:2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