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礼仪课2688元 网友:钱到底有没有白花?

|2019-06-14 17:11:48|浏览:81

据悉,这种礼仪课一节四个小时,主要包括用餐礼仪、仪态的训练以及社交的技巧,价格是2688元。虽然价格不便宜,但是抵挡不住父母们愿意,父母更希望孩子能够成为国际化的中国人,将来可以把孩子送到国外去学习或者去国外旅行。

快讯详情

近日,一次礼仪课2688元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天啊,礼仪课居然这么贵,你怎么看?你会觉得这钱是白花吗?值得吗?

据悉,这种礼仪课一节四个小时,主要包括用餐礼仪、仪态的训练以及社交的技巧,价格是2688元。虽然价格不便宜,但是抵挡不住父母们愿意,父母更希望孩子能够成为国际化的中国人,将来可以把孩子送到国外去学习或者去国外旅行。可见父母对孩子个人的品质有多么的重视。

然而经过采访得知,这些孩子的家长们普遍认为,必须让孩子知道规矩,学习礼仪,例如在公共场合不能大喊大叫,吃饭必须有吃饭基本的礼仪,叉子和刀在餐桌上应该怎么使用,不能太过粗俗,这些都是父母应该教会孩子的。

有一段采访,10岁小女孩用一段流利的英语,面带微笑地说出自身学习礼仪的感受。这位女孩表示,学习礼仪的过程是有一点点累的,但是非常的有趣的事情。从小女孩的表达中,可以看出2688没有白花。

如果你让你花2688让孩子上礼仪课,你会如何选择?你愿意吗?

happychang1
06-14 17:1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