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发言人将离职,特朗普再失一“老熟人”

|2019-06-14 16:56:36|浏览:49

外媒称,美国总统特朗普称,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将在本月底辞职,回到她的家乡阿肯色州。桑德斯是特朗普的忠实拥护者和最亲密的顾问之一。

快讯详情

当地时间13号,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宣布,白宫新闻发言人莎拉·哈克比·桑德斯将于本月底离职,他在文中称赞桑德斯“完成了不可思议的工作”,希望她“能去竞选阿肯色州州长”。

报道指出,桑德斯于2016年美国大选期间加入特朗普竞选团队,2017年7月接替斯潘塞成为白宫发言人。她的父亲迈克·桑德斯为前共和党籍阿肯色州州长。

桑德斯是多位离开白宫的高级顾问中的最新一位。她在特朗普参加总统竞选的早期就开始与他共事,并成为一名全国性的公众人物。

桑德斯13日晚些时候在社交媒体“推特”发文,回应离职报道说:“我都不知道的规划和未来,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部能知道?我在参加女儿幼儿园的学期末活动,他们就报道我‘打算离开白宫’的故事。”“我热爱这份工作。”桑德斯写道,“能为美国总统工作,我很荣幸。

目前,美国总统还没有宣布桑德斯的继任者,桑德斯也称并没有与特朗普谈论过潜在的接班人。

水中的梦
06-14 16:5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